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101學年度第一學期701,702地理報告檢核表




























































































10




8




5




2





內容:


河川的定義




可以充份說明河川的定義




可以說明河川的定義




概略說明河川的定義




無法說明河川的定義





內容:


河川的形成




充份瞭解河川的形成過程,說明形成的三個時期




充份瞭解河川的形成過程,只能說出二個時期




概略瞭解河川的形成過程。




不瞭解河川的形成過程。





內容:


地形對河川的影響




充分瞭解各種地形對河川的影響,可具出
4
種以上的地形對河流的影響




瞭解各種地形對河川的影響,可具出
2
種以上的地形對河流的影響




概略瞭解各種地形對河川的影響。




不瞭解各種地形對河川的影響。





內容:


氣候對河川的影響




充分瞭解各種氣候對河川的影響,可具出
4
種以上的氣候對河流的影響




瞭解各種氣候對河川的影響,可具出
2
種以上的氣候對河流的影響




概略瞭解各種氣候對河川的影響




不瞭解各種氣候對河川的影響





內容:


河川對人們的影響




充分瞭解各種河川對河川的影響,可具出
4
種以上的河川對人們的影響




瞭解各種河川對河川的影響,可具出
2
種以上的河川對人們的影響




概略瞭解各種河川對河川的影響




不瞭解各種河川對河川的影響





內容:結論





綜合各種直接及間接的



充分瞭解河川受地形氣候影響的情形,並提出對現今河川的現象及未來發展的可能性與因應對策,
歸納出全面結論。





綜合各種直接及間接的



瞭解河川受地形氣候影響的情形,並對現今河川的現象作良好陳述,
歸納出全面結論。




只陳述
各種直接及間接的



瞭解河川受地形氣候影響的情形




只改述他人的資料,作為
結論。





內容


:參考文獻




所有引用或改述的資料,已正確加上標註。




引用或改述的資料上加上的標註,僅有少許錯誤。




引用或改述的資料上,有時沒有標註或標註正確。




引用或改述的資料上,經常沒有標註或標註正確。





風格




我的報告
清晰、具體、有趣,風格符合文章目的。




我的報告
清晰、具體,風格符合文章目的。




我的報告
含糊不清、
內容貧乏,




我的報告
雜亂無章、缺乏細節





寫作規範




我的報告
沒有
語句
、標點、用法上的錯誤。




我的報告
幾乎沒有
語句
、標點、用法上的錯誤。




我的報告
有一些
語句
、標點、或用法上的錯誤。




報告
有許多
語句
、標點、或用法上的錯誤,難於理解。





版面設計





報告
的版面及圖形設計與組織具有意義。





報告
的版面設計能吸引讀者。




部分版面設計混亂,例如
標題

內文字體大小不一
,影響對
內容的理解。




版面設計混亂,字體
混雜

標題

內文字體大小不一
,影響對
內容的理解。





圖片




我選擇加入的圖片,符合
報告
的目的,並提供適當生動的標題。




圖片符合
報告
的目的,並提供適當的標題。




圖片不完全符合
報告
目的,標題可能不適當或不正確。




圖片並沒有正確的標題,無法符合
報告
的目的。